close
全長: 15英哩(9英哩從家裡到park的往返的一般道路,6英哩fire road的上坡和下坡)
耗時: 1小時30分
車種: 登山車


這條是我家後山的一個county park裡的路線,我己經騎過三四十次了吧,這篇算是充數的,也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


因為不長,一個半小時內就可以來回,所以是我最常騎的練習路線,它的入口請參考
montebello part1

從我家到入口差不多4.7英哩,剛好當做熱身,進人後再騎二百公尺就到了fire road的入口,從這裡開始要注意二件事
  1. 要帶安全帽才可以騎
  2. 時速不可超過十五英哩(我真的看過管理員拿測速槍在測)


前方左轉就是爬坡的開始,大概二英哩,都是上坡沒得休息,到目前為止我在這裡還擺脫不了龜爬的命運。


轉過彎還是個坡,而且都是黃土和碎石,容易打滑


遠看可以看到進入公園的道路,對山是個砂石場


快到頂時左方可次看見不少豪宅


爬坡的高點回頭看,這裡再走可以繞一圈,這裡開始就是上上下下的路,中間可以下到另二個出口,一個在prospect road,還有一個下到cupertino,通常我懶的話就只到這裡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