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程距離: 13英哩/20.8公里
 落差: 462公尺 時間: 2小時48分

 地圖
 

前二星期都去騎了一百公里左右,這周末是連假,還是來去騎個輕鬆水剌激的。之前有一次開車從舊金山動物園回家時,特意選了35號公路,想為以後騎個35號一日遊先探路,不過路上發現不少停車場裡,都是有攜車架的,所以這表示很多人是帶車來這裡offroad,而offroad是我的最愛,所以當然要來這裡看看了,上去 www.openspace.org找35附近那裡可以騎,結果找到這個看起來像天堂的地方,因為所有的trail都可以騎,不像有的open space只限定部分trails單車可騎。

附近只有二個停車場,不過有的入口附近也是可以在路邊停幾台車,我是停在 skeggs point這裡,這個停車場還頗大,可以停三十台車左右


從停車場出發,不到五十公尺就是入口,毎個入口都有圖示,以及公告,這裡看起來也是山獅的棲息地,上次看過discovery health的一集,提及在orange county二位登山車友被山獅攻擊,現在來騎offroad都會怕怕的



一開始走El Corte de Madera Creek Trail都是防火道路,所以還蠻寬廣的,時速25英哩下滑也不會怕



到底左轉後,路馬上變很小條,只有車把那麼寬,中間還有不少泥濘的地方,不過這裡還算好騎的,









一路上上下下都還算好走,這裡來到第一個叉路口,我今天是打算繞最外圈走



過了叉路又是一路下滑到溪底,看來等一下回爬會很吃力



又一個叉路,二條看起來都很小,我當然是選上面那條



這條就更難騎了,不少樹根凸在路中間,再加上左邊斜下去就是十幾公尺的溪谷



我早忘了這是那個叉路,還好有先印地圖,才不致迷路




這就是溪底的便橋,都沒水,要騎溪床過也行,這裡遇見二位車友,向他們問方south leaf trail,有一個的表情很騎怪,後來我才了解,這段坡是超陡的



便橋轉過來就看到south leaf trail,一路都是上坡,不過看起來還騎得上,只是前方右轉後的路況就看不到了



右轉之後真的不是人騎的,我很懷疑有人可以騎上去,我己經換粗花胎,同時氣壓放到三十磅左右,還是一直打滑,就這樣一直上馬落馬,最後就下來用牽的。



中間落馬時看到像小時候的"鼻涕蟲"只不過它比較大而且是橄欖黃





牽車半路的一個老樹,有五六株好像同根



過了老樹就可以上馬騎了,不過路是超窄的,好像比車把窄



果然一不小心我被樹根拌倒,車子在原地,人往前跑了幾步,還好之前就先脫卡踏了



這張不是摔車,是因為坡陡加上頂點有很多樹根,本來想拍這坡的陡度,但好像拍的不好,表現不出來



這時海上的雲霚又飄過來了,整個林子裡就見不到日照



這時其實有點迷路了,而且一心只想回到馬路,因為這裡又開始下坡了,這表示,等一下又要爬了



還是沒走錯,是virginia mill trail,這個sign說騎馬的不行走viginia sign,因為它的橋附近的道路有塌方,可是這裡我預定的路線,只好應著頭皮去騎了,至少它沒說不行騎單車過



lawrence creek 的橋,看不出那裡有塌丫



過了橋應該就是最低點,因為之後又開始上坡了,不過這裡的坡至少可以用騎的



只不過有樹會擋住去路



一直不斷的上坡,不知什麼時候才到馬路



看起來馬路不遠了還有1.9mile



這時己又轉回防火巷,這時我了解了只要是像防火巷的路,就是比較平緩,如果是很窄的trail,肯定是陡昇陡降



騎沒多遠,因為想找點上馬路,所以就切一條小路來走,這棵樹不知是什麼時候倒下的



小路就是"陡"





走到這裡,總算見到陽光了,而且我己經可以聽到馬路上的車聲了




馬路上的標誌,停車場只有1/4哩



架好車子,還好不算太多泥巴,不過回去也是得洗車了



今天不知在那裡被什麼植物剌到,手臂這一片都麻麻的,下次要穿長袖的來騎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