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家惡魔又在作怪,一直想把老婆那台GTS M5給換個車架,本來一直在看giant trance,可是我的kona己是全避震的車,再來一台有點重覆(老婆的車百分之九十都是我在騎),所以最後決定換個硬尾,把車搞輕一點,我一直在看鈦合金的車架,不過貴到買不下手,不小心在ebay上看到一個Bianchi Oetzi的車架,當下就被迷住了,真的做的很美,大小又很合我的身高,想了二天後,便把它買下,過了一星期,它終於出現在我家

第一眼,外箱完整,心中放心不少



車架被塞得很好



附件,碗頭和座桿



fsa的碳纖隱藏式碗頭和碳纖座桿



車架被一圈圈的紙板包著



tala,現身了



換個角度,當初就是被碗頭那裡的線條給吸引



"比羊kee"的mark



義大利手工作的,是bianchi reparto corse部門做的



2004,2005 奧運和世界登山車冠軍,其實是oetzi和這台相似的全鋁合金的車架是冠軍



碳纖的後上叉,這裡可以看到義大利人的隨興,和鋁接合處噴漆有一點噴到碳纖上



有造型的五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