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長: 22.37英哩
耗時: 2小時21分
車種: 公路/登山車
爬昇: 約2500英呎

這是我來矽谷第一條騎的路線,離我住的地方只有五英哩,非常方便,為什麼叫part 1 呢,因為從這裡可以連到無數條on road off road的路線

路線圖


第一站 stevens creek park: offroad 路線的入口之一,大約前五英哩都是有點難度的上坡,下回再介紹
距離 4.74英哩


第二站,stevens creek resovior: 一個小水庫,假日許多玩獨木舟和釣客,也有不少的車友
距離 5.38英哩



第三站 Mentobello 路口,右轉上去就是陡上的開始了(比五指山陡些),左轉可到stevens creek的源頭,很有意思的一條off road,不時要涉過小溪
距離 5.86英哩


第四站 Picchetti Winery 釀酒廠,這個山頭種了不少的葡萄,太概都是這家酒廠的吧
距離 6.46英哩



第五站 Peacock CT,為什麼要介紹這條路呢,因為這裡真的有野生的孔雀


還是一路爬坡,講起來真見笑,這條路我騎了第三次才登頂


第六站 Montebello 小學,很小的學校,但view超美的,在這唸書應該不錯,這裡算是爬坡的一半,不過後面的一半要緩多了
距離 7.96英哩


小學的view


還是爬坡




出了林子,可以遠看山上的豪宅


愈到山上都是葡萄園,遠看就是矽谷,那天空氣也不是太好
距離 9.96英哩






另一個off road的入口,很棒可以回到stevens creek的源頭,幾乎很少人來騎,因為這裡山上沒有得停車,像我這樣花二小時多騎上來可能也無力了
距離 10.99英哩


part 1 的終點,過去只能行登山車了,可以到最高點後一點下滑,我曾經騎過一次,約五十英里,花了四個小時吧
距離 11.23英哩


終點的景色




回程偶遇孔雀,(下坡時時速可到六七十公里,有時要小心野生動物,有一次我差點撞上二隻小鹿)





後記
這是去年八月十九照的,我真是太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